北大地带

  • 北大地带网站以北大师生为服务目标,立足校园生活服务、校园文化传播与网络素养教育,为校内外师生提供一个网络信息交流平台。该网站由北大青年研究中心(“网教办”)负责指导、运营和管理。
  • 北大地带客户端(PKU Helper)是北大地带网站官方客户端,为北大师生提供信息服务功能,以繁荣校园网络文化,打造成为移动互联时代的“掌上北大”。该平台由北大新青年网络文化工作室负责运营和管理。

新青年网络文化工作室

  • “北京大学新青年网络文化工作室”项目建设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批准,定位于“北京大学网络文化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工作的主体实施平台,是北京大学青年学生自主实施校园网络文化建设、青年网络素养教育的新型青年自组织机构,立足北大实体校园和网络虚拟社区,辐射、影响、服务和教育全体北大青年网民。该工作室由北京大学网络文化建设与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网教办”)负责指导和建设。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中心
  • 联系方式:pkunewyouth@163.com
  • 联系电话:010-62765537

新媒体联盟

X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微博,立刻获取最快、最新的资讯!

北京大学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官方微博

未名BBS官方微信

未名BBS官方微博

北大新青年官方微信